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楼市调控下什么时候买房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3-15 10:05

[摘要] 2018年购房时机,想要买房的伙伴们看过来!

越有钱越买房,越买房越有钱。这是之前的一个怪现象,在2018楼市调控刚刚起步之年,大家还是要学会等等,那么2018年什么时候是购房良机呢?

房贷利率上调,买房成本增加?

关注楼市的人都知道,从2018年开始,各地很多银行开始宣布上浮房贷利率。更夸张是还有第二套上浮30%。折对于18年想要购房或者是有购房意向的无疑是一个坏消息,18年你会发现,放假时跌了,但是物价和房租以及房贷利率增加了,这等于是购房的成本增加了,想要购房的压力就更大了。

专家提醒说,2018年金融监管总体更加趋严,这种“钱紧”的情况可能会持续发酵。官方对此已释放出明确信号。

那购房良机是什么时候?

现在楼市是有价无市,房价很高,可是没有市场,看房的人少之又少,一二线把控比较厉害,所以三四线接受,从三四千一下子涨到七八千甚至上万的城市不可计数,要明白,三四线用户人群,85%来自农村或基层工作者,看着房价一天一个价望而却步。专家预计:打了2018年上半年,国家层面的政策不会明显松,而个别地方的政策则可能会有小幅度的暗松。而经过调控,炒房客算是刹住了车,预测18年下半年会是购房时机。

专家认为,无论是刚需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在申请房屋贷款的时候都要确保自己的每月还款金额低于一家人每月可支配收入的50%低于这一比例,家庭的还款能力才不至于形成负担哪怕经济下行也不会影响生活,无论如何贷款需要在可以维持自己的吃喝住行的情况下,希望大家量力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