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定州你一个月工资够买多少平米房?

定州房天下  2017-08-14 16:01

去年房价像脱缰式的野马一样上涨,然而工资却没有什么变化,面对这样的情况,买房对于定州年轻人来说又是一个沉痛的话题。

今天咱们就来算一算定州一般上班族的工资与房价的对比。

定州各行业工资大致情况

据统计定州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年工资为49450元,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31528元。其中行政、事业单位平均工资在3000左右;大型工厂企业里的员工一般在30003500左右;工地工人月平均工资在3500——6000 左右;服务员商场售货员一般月工资在2000——3500左右;乡镇、个体小企业月平均工资在2500——4000左右。

定州的新房价格走势

假如以定州每平米6500住宅价来看,买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需要65万,

在定州工作一年,按年平均工资3300来算,一年什么都不花的情况下能拿出65万,650000÷39600 16.4

当然这种算法比较简单,仅作为一种参考,一年不花工资,这是不可能的,实际数据有可能比这还多,半辈子都在为房子奋斗,看看自己的工资再看看房价,一种心酸涌上心头。

我们要认清大部分人的收入并不高,这种负几十年债去买房的现象,长久来必然会影响民生经济,一业兴,百业衰。其实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安居,乐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